close

好久沒有可以睡到舒服的起床了!!!

要不是因為隔壁在施工~~~應該可以睡的更飽眠~~~~

不過~~~~今天也睡過癮了啦~~~

今天一整天都不大想做事~~~雖然辦公室有一堆事帶回來放在隨身碟~~~

但是~~~還是想好好的放一下假~~別去想辦公室的事情~~~

趁著有空出去走走~~~

首先~~~要記得先拿上週日買的鞋子去換~~~

可別過了今天~~明天就不能換了~~~~

一想到這裡~~~就加速盥洗速度~~~~

趕快拿著上週買的鞋子趕去 NIKE OUTLET~~~

一進去就跟店員苦苦挨求的說~~~

我要換貨~~不過店員用他專業的雙眼看著我~~~~

這時候我可要穩下心來好好跟他說~~千萬不要起衝突~~~別跟離家出走的小朋友過意不去~~~

我就緩緩的跟他說~上回買的時候試穿只有試穿右腳~~且這次買的尺寸還比我以前的大~~但是左腳我回去穿~~

剛穿出門就會痛了~~~~~(這時還要故意穿一雙 NIKE 的鞋子去~~~以備不時之需~可以馬上 show給他看別雙鞋子的尺寸)

(因為他在檢查我有沒有穿過的痕跡............不過在家裡要準備穿出去~~都已經碰地了~~~一定是會弄髒的,所以一定要講明白啊!!以免他不給我換~~~)

好家在~~~這位非常專業的店員粉用力的檢查後告訴我~~~~~~~~~~~~我們不能退錢~~~只能換貨!!(YA!聽到這句話,高興得差點流眼淚,因為小朋友已經離家出走了~~~怕不能換貨鞋子就註定要丟在家裡的角落了)

當他補上一句~~~那你去挑別雙吧~~~心中的大石頭終於給他放下了!!!!

至少你願意讓我換~~~~~~

又回到原來的鞋子放置位置~~~找了比之前還大半號的鞋子~~結果是別的顏色的~~(當初要買~~因為鞋底是白的就沒買)

現在註定一定要挑那一色~因為只有那一色才有比較大的尺寸~~~€

後來拿去櫃檯~~~~~~~善心的店員告訴我~~還差220~~再去看看有啥你可以買的~~再另補差額~~~

我們可不退錢喔~~~這時不知要說他善心還是會做生意~~~~

不過他有跟我說我後來挑的那一雙是第一代鞋~~~

我管你第幾代鞋~~我穿的下才要緊吧~~~~~~

後來就挑了一個水壺~~加了約一百多~~~~終於~~把我的新鞋給帶回家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和旅行有個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