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到這個第一天~~~就給他偷懶了一下~~

因為要跟著同學一同活動!!!

不過因為才第一天而已~~怕嚇到各位同學~~~

所以承辦的老師也就只帶些暖身活動~~~~

上午在火車站前面~~~一票同學在火車站前廣場帶活動

不過還蠻多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這群帶著大包小包的同學~~

到底在搞啥東東~~~~os.因為這時我還在家裡睡覺~~所以...........

不過直到中午同學們陸陸續續上遊覽車~~~準備前往我們這次活動的第一個點~~~~~

"梅山口"

感謝屏東客運的大哥~~~~大砲哥哥

載著這些小朋友~~~一路往梅山前進

不知是同學們太累睡著了~~還是司機大哥的技術太好了~~~

居然整路都沒人有暈車或是想吐(這時候一定要站起來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手)

終於在短短的三個小時車程~~~我們抵達了 "梅蘭村"

別緊張~~這只是先讓大家暖暖身~~不然接下來的 100 KM

該怎麼走呢??各位看倌~~您說是吧!!!

同學走路跟飛的一樣~~~輕輕鬆鬆就從梅蘭走到梅山青年活動中心~~~

這也證明~~同學果然都有準備~~~~

BUT 我後來私下問同學怎麼大家都這麼猛~~~~~~~

不問還好~~~一問就傻了~~~~

原來要能晉級來參加活動~~首先先要在時間內完成走標準操場25圈~~~~

這也就是說~~同學都通過了~~~先要走 10KM~~~

Amy 老師~~~阿阿阿阿阿~~~~阿你怎麼都沒先跟我說~~~~

心裡想到的就只有帶活動時講的一句話~~~

真素給他"賊上了賊船"且要烙跑也來不及了!!!

因為~~~~~遊覽車早就走了~~~~~~~~~~~~慘慘慘~~~~~真素欲哭無淚啊!!!

阿母~~~~~快來救我回家啊!!!

這時只有悶著頭~~~~唸唸不忘我家的床~~~~

為什麼要想不開一起來走~~~~~真素愛哭愛跟路的小子~~~

不過後來終於想通了!!!現在不走~~~以後說不定一輩子都沒機會這樣子走了!!!

就因為這句話~~讓我重拾起~~~~當初要跟著來走的信念!!!

小沙同學~~~~  YOU CAN MAKE IT

就這樣~~~~就跟著老師還有同學~~~~繼續後面的活動~~~~

晚上充充電~~~準備明天的開始~~~~~小沙同學............加油!!!

 

同學:

想太多都沒用~對的就去做~拼了!!!

待續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和旅行有個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