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活動都進行的差不多了~~~
也進入暑期活動的 1/4 階段了~~~
沒想到~~~~偏偏跑出個程咬金~~~~卡玫基~~~
真的素喔~~~讓我轉角遇到了這個~~~~大黑馬!!!
這星期原本要去清境帶帶團散散心~~~~~
結果都泡湯了!!!!
從四月統籌到五月宣傳~六月報名~~七月活動
一連串下來~~才發現到好像都沒休息到~~
又是中青旅~~又是社教班隊~~又是暑期活動
我的媽呀!何時才能休息一下啊!!!!!
這下好囉!總團部一通通報下來~~就是因為你~~讓我有更多的表格寫不完~~這筆帳我記在牆上ㄌ~
就別讓我遇到~~~~~~~~~~氣死我了!!
人家的轉角是遇到愛~~~~~~~~~€
為何偏偏我的轉角卻 "踩到塞"~~~~~~~~~~~~~~~~~~~~~
卡玫基~~~你給我記住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和旅行有個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